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张金才】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谋划

作  者
张金才
发表/出版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学科分类
理论与对策研究
成果类型
论文
发表/出版情况
党的文献
PDF全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谋划_张金才.pdf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进行科学谋划,提出和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战略支撑。针对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党中央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在污染防治、民生保障、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着力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努力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经得住重大风险挑战的考验,党中央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这些战略谋划和科学部署,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重要保障。

  全文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