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党群工作】我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活动类型
党群工作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323日上午,我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副所长张星星、武力、文学国出席。会议由张星星主持,首先传达了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的要求,并布置相关部门制作系列讲话电子版发全所人员,要求全体职工认真研读。 

  张星星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我国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张星星强调,全所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次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一次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