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党群工作】我所工会举办“做健康社科人——舞彩浅山步道健步走” 活动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活动类型
党群工作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月的北京生机勃勃,正是进行户外健身活动的好时节。5月29日50余位工会会员在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山里辛庄舞彩浅山滨水国家登山步道举办了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所工会主办,副所长张星星、文学国同志带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贯彻落实 “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健康社科人”职工健身行动,秉承促进干部职工队伍强身健体的理念,展现了当代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阳光灿烂照青山,和风阵阵凉爽来,舞彩浅山郁郁葱葱、环境优美。大家沿着登山步道精神饱满地迈出了矫健的步伐在健步走的一路上赏绿看花、运动、交流在感受自然美景的同时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能够有机会走出办公室,来到舞彩浅山的大自然中健步行走,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实实在在地体现了所党组对职工的关怀。举办户外健步走活动,也加强了职工间相互联系,丰富了文体生活进一步振奋了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