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学会活动】国史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的党日活动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活动类型
学会活动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2019年10月13日,国史学会和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专题研讨会,学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国史学会会长朱佳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一”讲话虽然只有800多字,却高度概括了新中国70年走过的路程、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变化,庄严宣示了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明确表达了我们将继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坚定决心,清晰指明了全国人民今后奋斗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关于新中国70年历史的精练总结,对国史研究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同志们表示,学习“十一”讲话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发表的一系列论述,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新中国史的一系列论述结合起来学,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研究中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