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机关生活】新春走访送祝福 岁寒情暖慰人心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活动类型
机关生活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当代中国研究所团委开展了“精准帮扶,温暖到户”主题活动。1月20日,当代中国研究所机关党委书记、所党组成员、副所长管明军同志带队,在机关党委委员王巧荣、李海潮及什刹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志刚同志的陪同下,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了当代中国研究所所属什刹海街道兴华社区的两户低保家庭和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屋外寒意浓,屋内暖融融。当代所一行来到慰问家庭,询问和了解了每户家庭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管明军同志特别将由当代中国研究所编著的《新中国70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作为新春礼物赠予每户家庭的青少年,叮嘱他们珍惜和把握大好时光,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受访家庭也对当代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拉近了当代中国研究所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