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学术研讨】纪念邓小平理论确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日照召开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7年05月27日
活动类型
学术研讨
媒体报道
国史网
创新工程
 
 

   

   

   

  519日—20日,纪念邓小平理论确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日照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研究室、《当代中国史研究》编辑部主办,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中央文献研究室、《红旗文稿》编辑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十余家单位的四十余名学者参加会议。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冰、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张星星出席开幕式致辞。 

  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是继续深化对邓小平理论历史地位的认识,与会学者对邓小平理论形成过程、与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广泛探讨。研讨会共有二十余位学者发言,大家对在当前时期需要继续深入研究、宣传、捍卫邓小平理论,继续深化认识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达成共识,确定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是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理论氛围。